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6 Oct 29-30 親密之旅初級培訓 Irvine, CA

2016 Oct 29-30 親密之旅初級培訓  Irvine, CA


2016 Oct 29-30 親密之旅初級培訓已經圓滿結束.
共有近百人, 來自二十多個教會的牧者和弟兄姐妹們來參加.    
  




課程介紹: (12 小時)

每一個人對愛情與親密關係都有深切的渴望,卻常置身於想付出卻怕被拒絕;想愛卻又怕受傷害的狀況。黃維仁博士整合過去30年最尖端的臨床實證研究,融合全球數十套婚姻治療課程之精華並包含聖經的教導與真理,發展出一套實用、易行的婚姻治療培訓課程。其內容包含十二個單元,每課環環相扣,循序漸進,深入淺出,並運用自我分析、二人對話、小組對談等教學技巧,來幫助我們提升及操練人際關係。其理念旨于增進自我的了解,人際關係的體認,衝突的因由與處理的方針...等。課程的內容適用於個人成長、夫妻關係、親子互動,以及一切的人際關係網絡,對於專業輔導員或教牧同工甚至平信徒的關懷者,都是一門實用有效的實踐課程。

參加LA培訓者回應:
* 實用,實際結合聖經原則與心理學,有助自我認識,也認識別人。
* 為華人千年來因文化、傳統所產生親密關係的弱點提出有力且有效的解決之道。


授課重點:

1. 愛的探索
2. 智慧存款
3. 了解差異與衝突
4. 和諧的兩性關係
5. 發展情感智慧
6. 原生家庭對人格和親密關係的影響
7. 四種依附型態與親密關係
8. 親密關係的四大殺手,情緒調節五大步驟
9. 關係修復的十大步驟
10.尋求雙贏,發展健全人格
11.學習饒恕
12.愛的行動

認證與學分:

完成兩天共1 2 小時講座者當天可領取『親密之旅』培訓參與證書。
培訓學員:通過網上考試及合帶整個課程一次者可取得資格參加由黃博士教授的中級訓練課程。
延伸制學生:完成培訓學員要求,並參加實習體驗小組及完成其它課程要求者,另可得北美華神延伸制2學分。

*10/17/2016後報名者其證書需待培訓後才郵寄出。

授課日期與時間:

親密之旅聖經講座    10/28/2016 (星期五)    7:30-9:00pm
 JTI 培訓課程(一) 10/29/2016 (星期六)    9:00am-6:00pm
 JTI 培訓課程(二) 10/30/2016 (星期日)    2:00-6:00pm
       示範小組              10/31/2016 (星期一)   7:00-9:00pm

授課地點:

 爾灣新生命靈糧堂
 New Life Christian Center,
 1891 Alton Parkway #C, Irvine,  CA92606 TEL:
 (949) 955-9077

 地區聯絡人:
     彭淳悅傳道(Catherine Wang)
     TEL: (909) 374-2438 Email: cpw4jc@gmail.com

 註冊聯絡人:
     陳素蘭姐妹
     TEL: (626) 917-9482 Ext.143 Email: alicec@cesna.edu


主辦:
     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
      國際親密之旅

 協辦:
     爾灣新生命靈糧堂


報名:

請填妥右邊報名單連同有關收費寄交“CESNA”:
1520 W. Cameron Ave, Suite 275,
West Covina, CA 91790

信封 上請註明:JTI - Irvine CA

*報名表必需連同支票一併寄交,方才落實*


請於10/17/16 前報名 

請點按 報名表  下載報名
網上報名 請按 這裡